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王励勤:北京奥运我有信心 中国整体实力更强大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3日03:5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陈浩)作为可口可乐奥运会火炬选拔系列活动之一,“龙王乒乓球大战”昨天下午在红星路步行街举行。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王励勤、前奥运会冠军陈龙灿与四川的乒乓球爱好者们切磋了球技。活动结束后王励勤表示,自己对参加北京奥运会并取得好成绩非常有信心。


  来成都前,王励勤刚刚参加了上一轮的乒超联赛,“听说奥运会火炬祥云昨天还在成都,可惜昨天我必须参加比赛,没能亲自举起火炬,实在是有些遗憾。”对于北京奥运会新设的团体赛,王励勤表示:“2008年改制,对于这一点中国乒乓球队已做了充分的准备。就整体实力而言,我们的实力要更强一些。单打比赛我们的压力要大一些,我们的主要对手还是柳承敏、波尔等选手,我有信心击败他们。”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