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三地志愿者热情服务 奥运家庭对奥运会充满信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3日05:0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8月12日讯 今天,参加“中国移动伴你行奥运家庭(奥运家庭博客,奥运家庭新闻,奥运家庭说吧)游北京”活动的家庭离开了香港,抵达了2008年奥运会帆船项目的举办地青岛。而三地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同样的热情让奥运家庭对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充满了热情。

  刚刚抵达机场,各个奥运家庭就和负责“好运北京二00七青岛国际帆船赛”接待工作的志愿者有了个亲密的接触,也正是这次短暂的接触,给大家留下了极佳的印象。

  “先后到了北京、香港和青岛,也都跟好运北京系列赛事的志愿者有了接触,我现在最大的感受只有一句话,我们已经准备好了‘we are ready’。”来自天使之家的周晨光这样告诉记者,“这三个不同地方的志愿者都我下了很深俄印象,他们有着同样的热情、对工作认真负责,语言也都不错,这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张宇)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