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引导观众自觉排队有序入场 赛场排队推动日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3日05:0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城市志愿者在服务
城市志愿者在服务

  奥运官方网站8月12日讯 为了配合北京市“赛场排队推动日”系列活动的开展,8月12日,北京团市委、首都文明办、北京球迷协会在丰台体育中心开展了以“文明观赛事 礼让我排队”为主题的赛场排队推动日活动,以赛场观赛排队为重点,引导到场观看北京国安足球队和上海申花足球队比赛的观众自觉排队、有序入场、文明观赛。

  比赛开始前,体育场东门、南门、北门分别升起了带有排队礼让、文明观赛口号的升空气球。由北京团市委和北京球迷协会组织的200余名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城市志愿者和“绿色狂飙”拉拉队骨干在丰台体育场内、外悬挂、张贴了各种“赛场排队推动日”宣传标语和海报。两条长达20米的“赛场排队推动日”大型宣传横幅吸引了许多到场观众和附近市民前来签名承诺。浓厚、热烈的活动氛围深深感染了前来观赛的观众。他们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自觉在售票处、安检口、看台口等地排起了队伍,有序地进场。

志愿者在维护秩序
志愿者在维护秩序

  同时,为更好地宣传赛场文明礼仪和奥运志愿者工作,北京团市委、北京球迷协会还在丰台体育场东门、北门内广场设置了北京奥运会城市志愿者服务岗亭。身着统一服装的北京奥运会城市志愿者向过往观众球迷发放了“文明观赛事 礼让我排队”胸贴、纳痰纸巾等宣传品,并引导观众自觉接受安检,有序排队入场。

市民宣传手册
市民宣传手册

  比赛开始后,双方球队的球员手拉“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横幅排队入场,全场观众起立鼓掌。随着比赛的正式开始,在“绿色狂飙”拉拉队员们的带领下,全场观众共同挥动着“11”字样的拉拉棒,用文明、热情、专业的助威方式引导、带动全场观众用文明响亮的欢呼和整齐划一的动作,为球队加油助威,将“赛场排队推动日”推向高潮。(缪礼东)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