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国际帆船赛12日开幕 15日开始正式投入比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3日07:26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青岛电 “心随帆动,驶向成功”。昨天晚上,作为“好运北京”奥运会系列测试赛之一的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在青岛举行了开幕仪式。

  结束前两天的船只丈量和称重之后,运动员们今明两天将进行赛前训练,15日开始正式投入比赛。

据悉,共有来自47个国家的259艘船、板,391名运动员报名参加本次国际帆船赛,规模超过去年。而作为北京奥运测试赛,本次比赛设立的9个项目、11个级别的比赛大多数都是奥运会的比赛项目,为此很多国外选手都报名参赛以便为明年的奥运会提前熟悉场地。本次比赛规定每个国家在每个级别只能有一艘船或板参赛,因此竞争将肯定比去年的国际帆船赛更加激烈。

  此外,今年的比赛各方面的条件更加完善,无论硬件设施还是后勤服务都按照奥运会的标准执行,称得上是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的一次预演。青岛国际帆船赛组委会常务执行副主席、青岛市副市长臧爱民就表示,这次国际帆船赛是对青岛奥帆组委会和青岛奥帆中心的一次考验,“我们将通过这次比赛,进一步改善各方面的不足,争取能在北京奥运会的时候做到各方都满意”。(特派记者 薛军)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