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沙排按照国际时间比赛 决赛早晨进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3日07:49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12日电(记者 史春东 王英诚) 考虑到欧美电视观众收视习惯,北京奥运会将安排沙滩排球按照“国际”时间比赛,比赛从北京时间的早晨打到晚间接近24时,决赛也将在一大早进行。

  “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组委会赛事副主任曹宇,在12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本次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拟采用奥运会的竞赛办法设计比赛方案,安排比赛时间。

  挑战赛全天比赛分成两个单元进行,第二个单元多场比赛时间都从下午18时要打到晚间23时50分。而决赛却是在中国选手不习惯的早间进行,安排在上午的9时。

  2007年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将于8月13日在北京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开赛,为时一周。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