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赛艇世青赛徐州三女将夺两金 实现金牌零突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3日09:22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我来说两句
  扬子晚报网消息徐州讯8月11日,2007世界青年赛艇锦标赛在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落幕,在为期四天的13项比赛中,中国青年队以6枚金牌力压赛艇强国德国队,登上金牌榜第一。徐州籍运动员表现出色,首次实现在世界大赛金牌零的突破,而且是好事成双,分别在女子双人单桨和女子双人双桨项目上摘得金牌:获得女子双人单桨决赛金牌的是郝圆圆/倪超群,成绩7分33秒17;徐蕊则和来自辽宁的队友张杨杨配合,以7分17秒77的成绩夺得女子双人双桨决赛金牌。
12日,徐州市委、市政府向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发出贺电,电贺徐州市赛艇运动员世青赛夺冠。

  (王瑜珩 张自军)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