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帆船测试赛在青岛开幕 国队派出18名运动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3日06:0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本报青岛8月12日电(记者苏争)2007年青岛国际帆船赛今晚在青岛国际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在未来十多天里,青岛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分赛场,将受到全面的检测。

  青岛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帆船比赛场地,这次青岛国际帆船赛同时也是“好运北京”系列奥运测试赛之一,是所有系列测试赛中仅有的两个“双测试”之一(即综合测试赛和奥运水平测试赛)。

  由于本届比赛将完全按照奥运模式进行,每国每级只允许报一名(条)运动员(船),因此参赛人数并不算多。
截至今天中午12点,共有45个运动队完成报到手续。运动员总数321人,随队官员总数236人。

  中国队派出了18名运动员参加全部9个项目11个级别的比赛。中国队员中,年龄最大的星级运动员李鸿泉已经38岁,年龄最小的是与李鸿泉搭档的王鹤,年龄只有19岁。

  本次国际帆船赛正式比赛将于8月15日开始,8月24日结束。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