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赛事组委会欢宴参赛宾朋 各队领队和赞助商参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3日09:3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晚,市政府与“好运北京”2007中国石化青岛国际帆船赛组委会举行欢迎晚宴,盛情欢迎参加本次比赛的国内外朋友们。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山东省副省长黄胜、济南军区副司令员叶爱群中将、国际帆联主席约伦·彼得森、中国石化集团油品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左兴凯及各参赛代表队领队、赞助商代表出席宴会。

  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组委会主席夏耕致辞。他代表青岛市政府和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组委会,对各位领导、各位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热情关心、积极支持青岛奥帆赛的中国石化集团及海内外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说,奥林匹克是当今世界共同的体育盛会和文化盛典。奥运走进中国,万众相约北京,千帆飞扬青岛。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即将扬帆起航,我们将按照奥运模式和奥运标准,进行奥帆赛的实战演练。热切期待各路强手碧波竞技,尽情展现乘风破浪的激情与浪漫;热忱欢迎中外友人光临青岛,亲身感受奥运之城的魅力与风采。

  市委常委、副市长、“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组委会常务副主席臧爱民主持欢迎晚宴。 (本报记者 刘长周)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