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建奥帆基地会实现收支平衡 秘书长列出“清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3日10:52 大河网-大河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 马涛本报青岛专电 建设奥帆基地需要多少投入?这些资金将怎样收回?昨天,奥帆委秘书长孙立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列出了“清单”。

  据了解,奥帆基地整个投入是32.8亿元,通过社会运作实现资产的平衡。

整个基地占地45公顷,用于奥运项目的是30公顷,其他15公顷是市场化运作的基础,这15公顷用于商用和居住,通过公开拍卖获得了16.7亿资金,支持了整个建设任务。整个32.8亿的总投资中,17.8亿是搬迁费用,建设费用是15亿。其中海上部分投资7.5亿,地面上的奥运村、行政管理中心、媒体中心等五个建筑的投资是7.5亿。现在保证整个赛事资金没有问题,32.8亿元的预算会有所节省。从后面的收益看,奥帆基地内700至800个泊位会带来很可观的收入,陆域建筑也是市场运作的基础。“我们很有信心来实现收支平衡,略有节余。”孙立杰说。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