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罗格投香港信任票:港踏上办绝佳奥运马术赛坦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3日11:10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8月13日电 “好运北京 --- 香港回归10周年杯”越野赛12日在双鱼河马术比赛场地顺利举行。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参观比赛后表示,这次赛事十分成功,认为香港正踏上明年举办绝佳奥运马术赛的坦途。

  罗格说:“我十分满意赛事的准备工作,和我交谈过的骑手都十分满意;各项工作均进展理想,明年的奥运赛将是绝佳的比赛。”

  罗格与国际马术联会会长哈雅观看了赛道和比赛设备,哈雅表示,未来数天举行检讨会,考虑各种改善的意见。

  署理行政长官唐英年表示,这次赛事旨在测试本港马术比赛的各项硬件和软件设施,为明年奥运马术比赛作准备。

  唐英年感谢各代表团对比赛的支持和协助,并邀请他们就场地设施和各方面的配合情况提出意见,使香港能为明年举办的奥运马术比赛作好准备。

  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竟成表示,警方在每天的测试赛事中,均派出逾千名警务人员执行安检工作;并表示,需在保安和容纳大量观众两方面作出平衡。

  据悉,场地障碍赛今天在沙田举行。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