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浦江之夜”公益晚会揭晓07夏季特奥会主题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3日13:17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主题歌11日在“浦江之夜”公益晚会上揭晓。

  由上海金盾艺术团郝永刚作曲,上海复旦大学艺术教育中心钱武杰作词的《世界有你有我》最终入选。

  除了特奥主题歌的揭晓,当晚贯穿整个慈善酒会的是现场热烈而充满爱心的慈善拍卖活动。

上海体坛“三巨头”刘翔、姚明和王励勤历史性首次同场亮相,充当“临时拍卖员”。所拍卖的物品也有不少与他们有关,有刘翔签名的跑鞋、姚明签名的汽车,还有王励勤签名的特奥运动员绘画作品。

  最终,姚明签名的汽车从起拍价28万元叫到50万元,成为“标王”。刘翔的签名跑鞋和王励勤签名的特奥选手绘画作品分别以4万元和3.5万元的价格成交。值得一提的是,由功夫巨星李连杰带来的,有他和成龙共同签名的电影《功夫之王》的道具,被人以6万元的价格拍中,而买主竟然是申雪、赵宏博!

  据悉,当晚的慈善晚会仅拍卖一项所募得的资金就已经超过了130万元。(宋承良)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