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才离云南又赴香港 罗格考察北京奥运会马术场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3日11:05 云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昨日在参观“好运北京——香港回归十周年杯”马术越野赛赛场时表示,“我十分满意赛事的准备工作,和我交谈过的骑手都十分满意,各项工作都进展理想。”

  昨日,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亲临越野障碍赛比赛现场上水双鱼河赛场进行实地检查,经过仔细考察之后,罗格对香港的奥运备战表示满意,他认为香港已经为2008年奥运会马术比赛做好了准备。当被问到是否香港赛马俱乐部为明年的奥运会比赛投入了8亿港元的时候,罗格十分肯定地回答:“一点没错,但是我们希望有更好的天气。


  在经历了上周五的台风之后,周日的越野障碍赛是在大雨中进行的,结果只有德国人弗兰克一个骑手没有受到新规则的罚分,目前他以53.40个罚分排名第一,仅仅比他的同胞德里克少了0.2分,后者在周六的盛装舞步赛里取得头名。澳大利亚人肖恩目前以57.60个罚分排在第三名。

  对于比赛的场地设施,比赛选手弗兰克最有发言权,他表示:“比赛路线非常曲折,所以很难找到好的节奏,考虑到大雨的原因,比赛场地设备还是非常棒的。”

  此次国际马术三项赛邀请赛不仅是作为“好运北京”系列测试赛中的一项,同时还是为了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回归十周年的一次活动。2008奥运会(2008奥运会新闻,2008奥运会说吧)马术比赛之所以设置在香港进行,并不仅仅是因为香港人民对马术比赛的狂热喜爱,更是因为香港的赛马俱乐部拥有完善的赛马设施,他们在马匹护理和进出口规范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和优良的记录,这将能够很好地解决马匹疾病传播和检疫问题。

(责任编辑:kun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