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男篮捐献斯杯奖金作慈善款项 钱澄海首先受益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3日14:00 西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中国男篮日前召开斯坦科维奇杯的总结大会。在会上,男篮队员们一起通过了一项重大的决议——将30000美元的奖金作为专门的慈善款项,用于帮助社会中的弱势群体以及其他有切实需要的人群。

  据中国男篮领队白喜林介绍,此次斯杯所获奖金中的6000美金,已经作为该款项的第一笔捐助划拨到受捐人手中。

而受捐的对象正是曾经为中国篮球事业作出过卓越贡献的篮球名宿钱澄海。

  已经73岁的钱澄海近年来深受骨癌的折磨,如今已经瘫痪在床。男篮队员们在得知钱指导的情况之后,大家一致商议决定将第一笔款项捐赠给钱澄海老先生,用于他的治疗和康复。

  领队白喜林说:“这只是一个开始,我们今后还会陆续将这笔奖金作为善款捐赠出去。我们的想法是,队员们在场上努力拼搏得到的奖金,可以用这样的方式帮助社会上有需要的人群,这也是我们回馈社会,报答社会对我们关心的一种方式。”

  据悉,斯杯奖金中其余的24000美元男篮会根据以后的情况分批次、有计划地进行捐助。(李林)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