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国际帆船赛 奥运帆船测试赛扬帆起航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3日14:13 津报网-城市快报

我来说两句

  快报青岛专电(特派记者苏娅辉)徐徐的海风吹拂着流光溢彩的舞台,澎湃的海涛拍打着堤岸伴奏出和谐的韵律,在这个美好的夜晚,“好运北京”奥运会测试赛之一的青岛国际帆船赛在青岛正式揭开了神秘的面纱。47个国家的391名运动员将扬帆青岛,提前一年为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热身”。

  大雨过后,青岛的天气终于放晴,在这样令人舒畅的天气中,“好运北京”青岛国际帆船赛终于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基地开幕。伴随着流彩的灯光、艳丽的焰火和观众欢乐的笑声,259艘帆船将在随后的10多天时间里在这片碧波中扬帆竞技。本次青岛国际帆船赛共设9个项目,11个级别的比赛,其中很多项目都是奥运会的比赛项目,因此很多国外运动员都利用本次测试赛提前到青岛适应奥运会帆船比赛的环境。

  据青岛国际帆船赛组委会常务执行副主席臧爱民介绍,此次青岛国际帆船赛作为好运北京测试赛的一站,是今年所有测试赛中仅有的两个双测试赛之一。“相约北京,扬帆青岛”是此次赛事的口号。本次测试赛不仅是六项综合测试赛项目之一,也是三项奥运会水平测试项目之一。所以无论从奥运会的硬件角度还是软环境角度,都要进行严格的测试。目前,青岛奥林匹克帆船基地的硬件设施已经全部完工,只有奥运村还在进行内部精装修,而1400名志愿者将从本次国际帆船赛开始,提前适应奥运会比赛的工作环境。13日至14日为各国选手练习时间,他们将利用赛前宝贵的时间熟悉青岛的气象和水文环境,从15日开始,11项比赛将陆续展开。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