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申雪赵宏博6万元支持李连杰 婚礼招商子虚乌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3日13:42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8月11日晚,被“婚礼招商”一事困扰的申雪/赵宏博出现在上海举行的特奥主题歌揭晓仪式暨公益酒会上,并当场以6万元人民币拍得李连杰、成龙的新片《功夫之王》中的一个道具——李连杰使用的棍子。对于自己的婚礼,赵宏博并没有说太多,但他表示招商的说法子虚乌有。不过他的经纪人罗智诚告诉记者:“申雪/赵宏博准备在首体的冰场上举办婚礼,而且也会请一些国际顶尖的滑冰选手来为他们祝福,形式有些像表演赛只是没有观众。”

  功夫之棍将成镇场之宝

  申雪/赵宏博与李连杰结缘是在去年的劳伦斯颁奖仪式上,本次在上海见面,是3大高手的第2次亲密接触。
“那次在长沙虽然大家见面的时间都很短,但他之前就知道我们,并且主动来邀请我们加入"壹基金"成为永久性的义工。我们也希望以我们在世界上的影响力能够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多做一些善事。”

  在被问到为什么单选择了《功夫之王》的棍子时,赵宏博笑着说:“其实我们这次来上海本来计划捐献两双我们的冰鞋,但时间太仓促没能准备好。跟小雪商量了一下,就干脆出点钱,而且我们俩是义工嘛,买那个棍子也挺合适的。”原本,这根“功夫之棍”在拍到了5.8万元时便再没有人竞叫了,似乎李连杰对这个价格还不是不太满意,看到此景赵宏博向申雪使了个眼色。6万元成交,大伙脸上终于露出了会心的笑容。赵宏博表示这根棍子重要的是它的意义,他会将这根“功夫之棍”收藏在深圳的冰场,作为镇场之宝。

  申赵婚礼冰上举办

  日前,一篇关于“申雪/赵宏博修改婚期并将把婚礼内容招商卖掉”的消息,将这对中国冰雪界最知名的伉俪再次推到了风口浪尖上。

  经纪人罗智诚确认,原本申雪/赵宏博定于明年举行的婚礼的确提前到了今年。“这个改变主要是因为两家的老人有些着急,而且明年又是奥运会,全国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奥运上,感觉选在明年举办婚礼也不太合适,但具体是今年9月还是11月现在还没有最后定。”俗话说,无风不起浪。罗智诚告诉记者:“申雪/赵宏博的确是想借助这次结婚的机会把中国的花滑推向世界,他们准备在首体的冰场上举办婚礼,而且也会请一些国际顶尖的滑冰选手来为他们祝福,形式有些像表演赛,但这些都是滑冰界内部的人参与,只有两家的亲人、教练、朋友。婚礼既不卖门票也没有观众,更不用说招商了。”(邓科)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