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国党报摄影记者聚焦帆船之都 提升青岛市地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3日19:49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我来说两句

  晚报讯 昨日,全国党报摄影记者“走进帆船之都”采访活动,在2008奥帆赛训练基地——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准零点举行了开机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奥帆委副主席王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青岛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徐建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纪刚,青岛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蔡晓滨等出席了开机仪式。

王伟在致辞中表示,帆船比赛是一项激情四射、展现力与美的运动,能够为摄影记者们提供施展才华的机遇,并预祝摄影记者们创作出更多更好振奋人心、吸引大家的佳作。

  此次活动由市政府新闻办、青岛日报主办,维客集团、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协办。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解放日报等全国36家中央和省级、副省级党报的40多位新闻摄影工作者“聚焦”岛城,是来青专业水平最高、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党报记者集体采访活动。活动期间,40多位摄影记者将集体采访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青岛国际啤酒节和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崂山风景区等,并切身体验帆船运动。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通过40多位党报新闻摄影记者手中的镜头,借助他们开阔的新闻视野、敏锐的洞察目光、快速的客观反映、有力的视觉冲击,共同见证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啤酒节的精彩瞬间,更好地宣传我市奥帆赛的筹备工作,以及城市建设、旅游等经济社会发展事业,进一步向世界展示富强青岛、文明青岛、和谐青岛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扩大青岛的城市吸引力、影响力,进一步提升青岛的地位和形象。 

(责任编辑:暴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