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沙排欢迎晚宴举行 北外大学志愿者提供翻译服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3日21:0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8月13日讯 8月12日晚,好运北京2007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欢迎晚宴(Welcome Banquet of 2007 FIVB Beach Volleyball Women Challenger)在永安宾馆举行,FIVB的相关官员、中方官员以及24支参赛队伍的运动员等出席了欢迎晚宴。

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馆语言服务部经理和8名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为欢迎晚会提供了语言翻译服务。

  志愿者们在19:00之前就已经全部就位,随着来宾陆续进场,晚宴在19:00准时开始。志愿者曹成负责给执行主席沈乃宏与FIVB管理委员会成员理查德卡苏提翻译,他以流利的英语翻译完成了当晚的翻译重任。

  在当晚的晚宴中,还有一个愉快的小插曲。在晚宴进行到第三个环节时,灯光忽然一暗——原来当天是一名爱沙尼亚的女运动员的生日,晚宴主办方特意为那位姑娘送上了蛋糕和生日祝福。 (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