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国际马术三项赛落幕 德国选手夺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3日23:57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香港8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征)历时三天的“好运北京——香港回归十周年杯”国际马术三项赛13日落下了帷幕。结果来自德国的奥斯托尔特与他的爱驹“战后”获得冠军。

在香港本地组的赛事中,迪兰尼与马匹“金湧”夺冠。

    奥斯托尔特和“战后”是2006年世界马术大赛夺得团体三项赛冠军的德国队成员之一。在12日进行的越野障碍赛中他就已经名列第一。在今天进行的场地障碍赛上,他在两轮的比赛中未失一分,最后以53.40分的罚分夺得冠军。

    奥斯托尔特大大夸奖了比赛场地,他说:“我非常幸运能够赢得比赛,对于这个赛场的设施我很满意。我希望当我再回到这里时,我的成绩不会太差。”

    他的同胞施拉德与“大情圣”获得第二名,成绩是54.60分。第三名得主是来自澳大利亚的罗斯,成绩是66.60分。

    在本地组的赛事中,迪兰尼策骑的“金湧”在场地障碍赛中成为了唯一一名未罚一分的骑手,最后以52.90分获得冠军,何苑欣与“超级飞弹”以58.20分获得亚军,第三名被格林和他的“万宝威”夺得,成绩为59.50分。

    共有17名骑手和马匹来到香港参加比赛,在三天的赛事中,有两位骑手因故退出比赛。

    作为北京奥运会的测试赛,这次国际马术三项赛得到了来自各方面的好评。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表示,从来自国际奥委会、国际马术联合会和北京奥组委的反应来看,这次马术三项赛获得了成功,不过香港奥委会还会在未来一年当中继续努力,力争把北京奥运会的马术比赛也办成功。(完)2007/08/13 23:5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