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国际帆船赛迎来练习赛 选手下海练熟悉航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01:54 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青岛8月13日讯 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14日将迎来正式比赛之前唯一的一次练习赛。这次练习赛有两个目的:一是让参赛运动员熟悉一下比赛航线,提前感受一下比赛气氛;二是对参与比赛的工作人员进行赛前最后一次实战检测。


  比赛将从13时正式开始,组委会希望已经注册和丈量完毕的运动员都能参加,但如果不愿意参加也不勉强。比赛将分别安排在A、B、C、D、E五个场地进行,其中男女帆板和49人级比赛将在A场地进行,激光级和激光雷迪尔比赛在B场地进行,C场地为男女470级比赛,芬兰人级和鹰凌级比赛在D场地进行,托纳多级和星级的比赛在E场地进行。据悉,9个项目11个级别的比赛,中国队都将参加。由于这仅仅是赛前练习赛,比赛并不统计成绩,运动员在比赛的过程中也比较自由,如果发现有什么问题,中途就可以离开赛场。据气象部门公布,14日的天气以晴天为主,比赛时的风速基本在5米/秒到11米/秒之间。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