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洪健晖:篮球和火炬手我的梦(图) 热爱奥运的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00:05 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小档案:

  年龄:22

  性别:男

  身份:学生

  说起自己的母亲,身为学生的洪健晖总是无比自豪,因为他的母亲曾经是一位出色的篮球运动员。在母亲的熏陶下,洪健晖从小就对篮球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还在我两三岁的时候,邻居们就时常看到一个胖乎乎的男孩拍着皮球满院子里跑。”可惜的是,洪健晖只遗传了母亲的身高,而将她的篮球天赋遗忘得一干二净。在一个暑假的训练之后,洪健晖发现自己不是打篮球的料,放弃了成为职业篮球运动员的初衷。但这并不妨碍他对篮球的热爱,并将这种热爱融入到生活中。


  洪健晖喜欢打篮球也喜欢看篮球,他从心底里为在NBA征战的中国健儿们加油。“NBA是篮球的最高殿堂,大郅成为登陆第一人,姚明成为亚洲首个状元秀,今年夏天,易建联被选中了。他们不仅实现了无数人的梦想,更将这种力量传递给每一个热爱篮球的人。”篮球,是洪健晖的梦想,成为火炬手,也是他的梦想。“平凡的我,没有大郅的天赋,没有姚明的身高,没有阿联的身体素质……但,我同他们一样,跳动着一颗永远热爱篮球,热爱奥运的心!而我们的梦想,所有中国人的梦想,将在08年北京奥运会上绚丽地绽放。”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