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呼叫中心新增好运北京服务 了解奥运更便捷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03:11 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欢迎您致电北京2008奥运呼叫中心……”作为广大奥运迷了解奥运最便捷的途径,奥运呼叫中心(12308)自去年开通以来不断完善,最近又新增了8、9月份“好运北京”赛事电话咨询服务。

  去年8月,随着2008年奥运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招募工作开始,奥运呼叫中心也应运而生。最初,奥运呼叫中心只是作为申请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志愿者咨询的信息台,从这里可以了解到如何报名、筛选流程、志愿者培训等信息。此后,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提上议事日程,奥运呼叫中心又增加了火炬接力信息服务。

  进入今年8月,“好运北京”系列奥运测试赛全面打响,考虑到更多的观众对赛事的需求,奥运呼叫中心又新增了8、9月份“好运北京”信息咨询服务。8、9月份都有哪些测试赛,何时开打,怎样购票,如何去赛场,一系列关于“好运北京”测试赛的信息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答案。

  昨天,记者以一名普通观众的身份,试着拨打了12308,按照语音提示进入中文服务,又按3键进入8、9月份“好运北京”奥运测试赛信息服务。对记者提出的一连串的问题,接线员也是不厌其烦地进行解释。当记者询问“好运北京”票价问题时,接线员表示,票务问题有专门的票务热线,奥运呼叫中心不提供这个服务,不过她还是详细地为记者提供了三个购票方式:网上订票,提前三天现场购票,或者拨打票务热线。

  不过,奥运呼叫中心目前还不是尽善尽美,据悉今后将有更丰富的内容逐渐添加进去。目前,呼叫中心只提供了三种语言的服务,据悉近期服务语言种类将增加到八种。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