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五棵松棒球场通过验收 已交付使用将迎来测试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03:15 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昨天记者从北京奥组委了解到,五棵松棒球场近日已经竣工并通过验收,正式交付使用。这里不仅将在几天后迎来“好运北京”棒球测试赛,更将是明年奥运会时棒球项目的比赛场地。

  五棵松棒球场位于五棵松文体区,属于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临时场馆之一。

整个球场由三个场馆组成,北侧为无座位训练场,中间为3000座棒球比赛场,南侧为12000座的棒球比赛场,其中无座训练场将在明年奥运会前建设完成。

  据悉,五棵松棒球场选用的红土属于“中美合作”,本垒位置采用美国一家专业机构免费捐赠的30多吨的红土,质地比较柔软,而外围部分则采用了产自中国南方的一种红土。此外,五棵松棒球场的草皮采用的是从上海“移植”来的百慕大草。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