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太行山大峡谷第二届攀岩精英赛 用攀岩迎接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04:23 三晋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李清伟)用攀岩迎接奥运,太行山与北京呼应。9月10日至11日,太行山大峡谷第二届攀岩精英赛将在壶关太行山大峡谷青龙峡景区隆重举行。本次赛事由中国登山协会和长治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届时将有来自亚、欧、美、澳洲的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顶尖攀岩高手参赛。

同时,还将邀请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唱响中国”栏目在比赛现场进行大型演艺活动。中国登山协会与长治市还决定,今后每两年在壶关县太行山大峡谷举办一次攀岩赛,并拟在太行山大峡谷筹建“国家攀岩训练基地”,定期组织比赛、集训,开展业余攀岩活动。

  2005年,在八泉峡成功举办首届中国长治?壶关太行山大峡谷国际攀岩邀请赛,赢得了中国登山协会、广大攀岩爱好者和游客的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