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系列测试赛 中国男女曲双双获亚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04:3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见习记者 郑亮)“好运北京”系列测试赛昨天进行了曲棍球和沙排等多个项目的角逐。在2007国际曲棍球邀请赛决赛中,中国女曲在85分钟内与澳大利亚队战成2平,最终中国队以点球大战1:3、总比分3:5告负,中国男曲则在决赛中以0:9惨败于澳大利亚队,中国男女曲双双屈居亚军。

  2007国际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昨天在北京朝阳公园奥运场馆开幕,中国队共派出了9对选手参赛。在首日小组赛中,中国组合张莹/季琳君和张丹/马园园战胜各自对手赢得开门红。其中张莹/季琳君在全部24支队伍中积分最高,已达573分,如果发挥正常有望获得奖牌。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