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为奥运开幕式 张艺谋拟全球征集一万名儿童笑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02:22 解放网-新闻晨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报道

  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总导演张艺谋13日接受新华社记者独家采访时透露,正着手面向全球征集一万名儿童可爱的笑容,用于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表演。

  张艺谋表示,为了在明年8月8日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展现“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主题,展示世界各地儿童可爱的形象,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运营中心拟在近期,面向全球征集不同地区、不同肤色、不同民族的一万名儿童的笑容,在奥运会开幕式上用艺术的手法加以展示。


  张艺谋透露,目前正就这一方案具体实施的措施进行推敲,图片征集还是视频征集等方案也需确定。这一方案预计会在近期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