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香港马术三项赛落幕 德国选手弗兰克一骑绝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04:00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香港专电 8月13日晚,“好运北京—香港回归十周年杯”国际马术三项赛在香港沙田马场圆满落幕。在国际组比赛中,来自德国的弗兰克以明显优势获得总成绩冠军,38岁的女骑手迪兰尼·塔拉则取得了香港本地参赛组的第一名。


  昨天进行竞技的是香港马术三项赛中的最后一项———场地障碍赛,要求参赛的骑师和马匹在最短的时间内按次序跨越多重障碍,以计时成绩和罚分多少判定比赛名次。骑手和马匹需跨越的障碍物包括垂直障碍、伸展障碍、双重组合障碍、三重组合障碍以及水障,比赛讲求力量、速度、准确性、操控技巧和勇气,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在较高级别的“国际马术三项赛二星级别”参赛组比赛中,经过两轮较量,去年世锦赛团体冠军成员、德国选手奥索尔特·弗兰克和坐骑“胜利战役”配合默契,技高一筹,击败其他参赛选手夺得了当日比赛第一名及总成绩冠军。本地组比赛则毫无悬念,女骑手迪兰尼和爱马“金涌”延续了前一日的良好状态,跨越所有障碍罚分为零,摘得了本次“香港马术总会初级马术三项赛”总成绩的桂冠。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