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志愿者服务证明“变身”蓝卡片将取代红色证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04:00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好运北京”曲棍球比赛于昨天结束,700余名志愿者将在近期拿到服务证明。与以前的大红证书不同,这张证明是一张底色为蓝色的大卡片,B5大小的塑封证书上还写有“感谢您对"好运北京"曲棍球赛的大力支持”的话语。


  昨天下午,志愿者李仪在电脑旁加紧赶制证明,这个平时经常在学校制作宣传海报的大男孩最近却为一张卡片花费了3天时间。“何止几易其稿,已经几十易了。”李仪说。在电脑前,他正在用软件更改“好运北京”四个大字的位置,仅仅这几个字位置的安排就改动了好几次。记者看到,证书的底色为深蓝和浅蓝搭配,还印有一个打曲棍球的运动员形象,姓名、岗位、服务日期、累积服务时间都一一写明。

  下午3点,最终一稿终于敲定,经过印刷、封塑等程序,服务证明将于近日发到每一位志愿者手上。志愿者经理吴俊告诉记者,今天下午,700余名曲棍球志愿者中的400余人将转战“好运北京”射箭赛场,作为奥运会比赛的测试赛,射箭比赛对志愿者的要求将更加严格。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