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射箭场交付使用 现场观众观看角度达到最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06:50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李艾)昨天,记者从奥林匹克北区场馆群获悉,奥运会射箭场竣工交付使用。根据赛事安排,2007年国际射箭比赛将于8月20日至8月26日在此举行。

  射箭场看台的坡度经过了精心设计,是室外场馆中最陡的看台,目的是让观众达到最优的观看角度。

场馆建设方负责人武晓南表示,看台的扶手一直延伸到了最上面一层,所以看射箭比赛的观众,会有种体验爬长城的感觉。

  作为临时场馆,射箭场使用了简便易拆卸的管材,使用数量比紧邻的曲棍球场要少,场馆预计使用寿命是5年,观众不必对临时场馆质量问题担心。而场馆也采用了“V”字形的设计,前宽后窄,无论怎么射箭,也不会射到观众。

  射箭场包括三块场地和14栋附属建筑,看台有标准坐席5384个。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