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开幕 中国组合首轮胜率过半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06:54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2007“好运北京”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昨天上午在北京朝阳公园沙排赛场拉开战幕。在首日的较量中,中国的9对选手全部出场比赛,除了一场同室操戈外,其他中国组合的胜率超过了一半。

  昨天上午艳阳高照,但这无法阻止来自五湖四海的沙排女将们在朝阳公园的沙排赛场展开激烈的争夺。揭幕战中,张丹/马园园2比0击败泰国组合,为中国队开了个好头。随后的一场比赛在两对中国选手之间展开,张莹/季琳君技高一筹击败了队友沈榕榕/郭倩。孙冰/魏兆辰和李杨/胡安娜也分别击败对手,成功晋级第二轮。稍晚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黄影/胡晓燕2比1力克瑞典组合尼尔松/奥利韦拉。

  此外还有3对中国选手落败,分别是岳园/张文雯1比2惜败于马来西亚组合,林羡玲/林冬禾则被一对瑞士组合击败,曹娜/赵晓琳不敌实力强劲的巴西组合维埃拉/维维安。至此,小组赛第一循环比赛全部结束,今天将进行第二循环较量。

  经过第一天的比赛,选手们对于比赛的场馆都比较满意,瑞士的弗雷尔/施莫克组合表示,北京的赛场很大,很漂亮,感觉非常好,没想到有这么多观众来助威,非常兴奋。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