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用金牌为奥运练兵 “飞人”刘翔出征日本世锦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06:59 黑龙江晨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综合报道2007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将于8月25日在日本大阪开赛。日前,赛事组委会正式公布了本次比赛的9天赛程,最受国人关注的刘翔参加的男子110米栏决赛将在日本时间31日22时20分开始,即北京时间21时20分。


  由于奥运会在明年进行,因此今年的世锦赛成为世界田径好手最重要的一次练兵机会,中国代表团将在刘翔的带领下冲击金牌。

  刘翔将于8月29日在预赛中首先亮相,之后,他还要参加30日的半决赛。31日当地时间22时20分,110米栏将作为当日比赛的最后一项决赛上演压轴戏。百米“飞人”大战也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这场比赛将于8月26日当地时间22时20分举行。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