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企业装备伊拉克奥运会代表团 唱响和平之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06:42 三秦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王战荣张军伟)近日,伊拉克2008奥委会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将与匹克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共迎2008北京奥运会。这是中伊两国借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之机唱响的一首和平之歌。

  此次伊拉克2008奥委会访华,第一个内容是参加奥运会倒计时活动。
据伊拉克奥委会总监介绍:2008年北京奥运,伊拉克代表团将在继雅典奥运会的小规模尝试之外,参加北京奥运,伊拉克将参加包括足球、手球、羽毛球、网球、摔跤、拳击、赛艇、举重在内的数十个体育项目。伊拉克奥委会访华的第二个内容,就是与国内知名运动品牌———匹克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匹克集团将全程赞助伊拉克北京奥运代表团,帮助其解决场地、训练等困难。

  众所周知,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的两次战争,伊拉克几乎已成为战乱和劫难的代名词,几乎足以把体育与和平彻底从伊拉克版图上抹去。然而,随着刚刚走出战争废墟的伊拉克在第14届亚洲杯中创造的神话,世人对伊拉克精神又有了重新的认识。伊拉克人的拼搏、奋斗,对胜利的渴望,彻底征服了亚洲人民,在苏加诺球场,在亚洲杯的决赛上,印尼观众打出了“战争不能扼杀足球”的标语,这也正是世界人民对于和平的心声。匹克集团对伊拉克的赞助,正是体现了中国企业对于伊拉克体育事业的关爱和支持。通过匹克的产品寄托中国人民对伊拉克国家、伊拉克人民、伊拉克奥运代表团体育健儿的美好祝福,传达了中国人对世界和平的美好夙愿。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