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7青帆赛明日扬帆 夏耕奥帆中心考察筹备工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08:2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明天,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将进入比赛日程。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奥帆委主席夏耕,市委常委、副市长、奥帆委常务副主席臧爱民到奥帆中心行政管理中心、陆域停船区、丈量大厅、运动员中心等实地考察了赛前的各项筹备工作情况,并与国际帆联秘书长阿维·桑德海姆、国际帆联副主席大卫·凯利特进行了交谈。

  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8月9日开幕后,报到、注册、丈量等赛前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截至昨天,在正式报名参赛的47个国家和地区中,有46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队已经抵达,运动员抵达人数为330名;参与比赛的66名ITO(国际技术官员)全部到达。今天,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将举行练习赛,明天将正式进入比赛日程。

  夏耕昨先后来到奥帆中心行政管理中心、陆域停船区、丈量大厅、运动员中心考察。在行政管理中心国际奥林匹克大家庭贵宾室,夏耕与国际帆联秘书长阿维·桑德海姆、国际帆联副主席大卫·凯利特进行了交谈。对于8月12日晚举行的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开幕式,阿维·桑德海姆和大卫·凯利特表示非常欣赏。阿维·桑德海姆表示,“开幕式太精彩了,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明年我们是不是还是同样的标准呢?”夏耕表示,明年奥帆赛不会是同样的标准,因为要一年比一年好。大卫·凯利特表示,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开赛几天,青岛各方面工作都非常出色,大家期待着比赛正式开始。

  夏耕还在行政管理中心注册大厅详细询问了报到注册情况,并就办理报到注册手续的相关事宜询问了工作人员。随后,夏耕在一楼考察了运动员医疗服务情况。在候诊与留观室,夏耕仔细询问了医务人员进驻后的运行情况及赛前演练情况。在中医治疗室,当听到按摩、针灸等服务非常受欢迎时,夏耕表示,奥帆中心的中医服务是一个窗口,不仅可以展示医务人员的素质和青岛国际帆船赛的组织水平,更是展示中医这一国粹技术与疗效的窗口。

  随后,夏耕考察了陆域停船区、丈量大厅和运动员中心。在运动员中心,夏耕仔细了解了为各国运动员提供服务的商品展示区、邮政服务区、通讯服务区和运动员餐厅开赛几天来的运行情况。 (本报记者 韩光亮)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