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八月好运北京奥运大彩排 中国军团发起最后冲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09:14 沈阳日报

我来说两句

  随着2007国际女子足球邀请赛七月初在沈阳、秦皇岛两地的成功举办,作为北京奥运会测试赛的好运北京系列赛事也在八月全面打响。在这个炎炎夏日,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北京奥运会的组织者们正在经历一场大彩排,而中国体育军团的将士们也将从此开始最后的冲刺。

  三天前落幕的好运北京2007赛艇世界青年锦标赛上,中国青年队在全部13个项目中豪取6枚金牌,荣登金牌榜榜首。昨天晚上,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继续上演精彩好戏,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曲棍球邀请赛女子决赛在中国队和澳大利亚队之间上演。在这场为期六天的大赛中,中国女曲不仅收获了在北京奥运会上摘金夺银的希望,出色的组织工作和场地也得到了国际曲联的充分认可。更重要的是,中国人的奥运热情也因为比赛的举行愈发高涨,这一点仅从昨天下午阿根廷队和南非队的女子季军争夺战呈现座无虚席的场面,就可略见一斑。

  就在曲棍球测试赛落幕前的几个小时,2007好运北京国际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在北京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拉开战幕。为了打造优质的沙排场地,朝阳公园方面以及相关专家奔走六千公里在海南省东方市找到了沙源,并历经了艰苦的劳动勾兑出符合要求的比赛用沙。如今这个凝结了组织者汗水和辛劳的场地就要迎来各国选手的评判了。

  也是在昨天,好运北京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回归十周年杯马术三项赛邀请赛也鸣金收兵,三天比赛的圆满进行让国际奥委会为中国香港投下了信任的一票。与此同时,好运北京青岛国际帆船赛盛大开幕,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321名运动员汇集美丽的海滨分赛场,他们将从明天开始展开9天的海上竞技。

  八月的好运盛宴远非如此,2007年皮划艇激流回旋中国公开赛16日即将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举行,而2007年皮划艇静水中国公开赛将在随后的23日举行,目前皮划艇静水和激流的门票已经全部售罄。在18日,2007年国际棒球邀请赛和国际公路自行车邀请赛将同时在北京五棵松棒球场和北京城区公路自行车赛场同时揭幕。而在20日,2007国际自盟小轮车世界杯赛和2007年国际射箭比赛也将同时在北京老山小轮车赛场和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射箭场举行。另外,2007年世界青年摔跤锦标赛21日将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打响。相信广大体育迷必将遭受“眼花缭乱、分身乏术”的甜蜜烦恼。而对于北京奥组委来说,多项测试赛同时进行也必将经历一场奥运彩排。 本报记者 王乐乐

  

(责任编辑:胡聪)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