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冠军托尼:北京赛道充满挑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09:23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参加2007年皮划艇激流回旋中国公开赛的选手来到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备战。训练结束后,曾获2000年和2004年男子单人划艇奥运会冠军的法国选手托尼·埃斯唐盖在酒店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谈及赛道,他很兴奋:“北京的赛道充满了挑战。

  2008年奥运会该项目的比赛将在这里进行,所以托尼来京后就马上跑到了场馆看赛道。他说:“在法国,赛道多设在天然水域,浪没这么大。这里则是人工设计,浪大流急。第一眼看到赛道,我立刻发出了‘哇’的一声,这个赛道比我想象中的难。”

  身经“百战”的托尼说:“在赛道划水的整个过程中,我一直处于紧张状态,没有一刻喘息的机会。这个赛道对我的技术、体能、反应都是一个全新的挑战。”托尼抬抬胳膊说:“因为强度大,现在胳膊还有一点酸的感觉。虽然赛道难度大,但我与对手面临的情况一样。我会在这几天的训练中找到最佳角度。”

  说起激流回旋运动,托尼说,“我热爱这项运动,我把激流当作我的朋友,每次挑战赛道,都像在与朋友说话。这项运动总能挑战不同的水流与不同的浪,充满了刺激。”

  托尼的目标是夺得2008年奥运会金牌。“赛后,我会对艇进行一些修改,10月份再来北京熟悉赛道。届时,我将根据赛道的特点,为参加2008年奥运会特制两条新艇。”

  (吴睿娜苑晨曦)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