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开战 “丹园”组合获开门红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09:24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汪丹孙弢) 2007年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昨天在朝阳公园开幕,24支参赛队(每队两人)悉数亮相。在昨天的首日争夺中,中国队有5对选手获胜。

  在揭幕战中,中国队的张丹/马园园以2比0战胜泰国选手恭纳/布隆雷。

第2场比赛在两对中国选手之间进行,夺冠热门之一的张莹/季琳军以2比0战胜沈榕榕/郭倩。第3场,中国队的岳园/张文雯1比2不敌马来西亚队的马顺婷/陆塔华。在第4场比赛中,中国队的孙冰/魏兆辰以2比1击败了加拿大组合阿·布瓦洛/玛·蒙多,中国香港队的郑美玲/陈瑞琛在第5场比赛中0比2不敌加拿大组合卡森/容弗。

  在晚上进行的比赛中,中国队的李杨/胡安娜以2比0战胜日本选手菅原和子/梁川友纪,瑞士选手福雷尔/师莫克以2比0战胜中国队的林羡玲/林冬禾,中国队的黄影/胡晓燕以2比1击败瑞典组合尼尔松/奥利韦拉。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