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助威小冠军选拔启动 郭晶晶助威小冠军选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08:31 厦门网-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路鹏宇)“你想带妈妈或爸爸坐飞机去北京看奥运吗?”日前在北京进行的“麦当劳奥运助威小冠军”全球选拔活动启动仪式上,麦当劳公司向全球小朋友发出了邀请。

  通过此次活动,包括100名中国儿童在内的全球300名儿童将获得亲临北京奥运会的机会,并与他们的家人和朋友分享这次难忘的经历。
奥运会6枚金牌得主、著名游泳选手麦克尔·菲尔普斯和中国奥运会跳水冠军郭晶晶分别担任“麦当劳奥运助威小冠军”的全球和中国区形象大使。

  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和菲尔普斯、郭晶晶、朱芳雨、罗微、张琳、蒋文文、蒋婷婷等著名运动员代表和数百名中国

  儿童一起,共同见证了盛大的启动仪式。

  另据了解,福建地区的奥运小冠军助威选拔活动同步启动,凡是1995年9月1日至2001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小朋友,符合品学兼优、热爱运动、健康自信并对奥运会有充分了解和参与热诚的条件,均可报名参加。参赛者可在福建地区各个麦当劳餐厅门店(不包括甜品站)领取报名表格,也可以登录www.mcdonalds.com.cn下载并打印报名表,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30日,邮寄报名表以邮局戳印寄出之日期为有效邮寄日期。福建地区的选拔活动分为三个阶段,最终将有4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亲临北京奥运会。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