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帆船赛即将开幕 组委会:天气不会影响比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09:00 东方网

我来说两句
  东方网8月14日消息:连续两天大雨之后,青岛这两天又迎来了晴天。万里晴空,海风送爽,这样的好天气让赛事组委会也轻松了很多。13日上午,青岛市气象局副局长杨育强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根据监测,未来的时间内,天气不会影响比赛的正常进行。


  2006年青岛国际帆船赛期间,曾经出现过因为风力达不到比赛标准而取消比赛的情况,但即便是这样,最终的比赛还是完成了规定任务的92%。按照奥运标准,能完成70%的比赛任务,比赛就算是成功。青岛气象局公布的资料显示,19日之前,比赛海域的风速维持在5米/秒到8米/秒之间,数据表明,风力不会对比赛造成任何影响。降雨方面,19日之前,除了15日和18日可能会出现局部降雨之外,其他时间都将以晴天为主。

  不过,天气预报没有百分之百的准确,组委会也做好了因为天气情况影响比赛的准备。

  谢亚龙下课又挽救了谁

(责任编辑:雷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