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 中国队赢得开门红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09:48 南海网-海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13日电 “好运北京”2007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13日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场馆朝阳公园开幕。中国队赢得开门红。

  东道主中国队派出了9对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在首日比赛中,中国选手张莹/季琳君、张丹/马园园等战胜了各自对手赢得开门红。

  本次比赛是好运北京系列赛事之一,来自美国、加拿大和中国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24支队伍参加为期一周的比赛。他们均是世界排位在24位以后的选手。

  前三天是小组赛,每组前两名直接进入16强复赛,小组第三名中积分最靠前的两队以及幸运失败赛的获胜者也将晋级复赛。在本次比赛中,中国组合张莹/季琳君在24支队伍中积分最高,已达573分,如果发挥正常,有希望获得奖牌。

(责任编辑:王涛)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