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林依轮:报名参加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全程志愿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09:55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驻京记者/郑照魁)上周末,著名歌手林依轮来到北京志愿者协会,咨询了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相关事宜,并现场通过网络报名参加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服务工作。

  由于一直喜欢体育运动,林依伦此前就已经是中国明星足球队和中国明星高尔夫球队的队员,还是中国明星羽毛球队的队长。

因此此次报名参与奥运会志愿者活动并不令人感到惊讶。林依轮在咨询了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服务的相关事宜之后,现场就进行了网络报名。在填写服务时间选项时,他毫不犹豫地都选择了“全程”。林依轮说,他报的是赛会志愿者,“但如果有城市志愿者任务需要我的帮助,我也非常乐意去做”。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