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邀请赛 中国女曲点球不敌澳大利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10:53 津报网-城市快报

我来说两句

  快报讯(实习记者王嵩)“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曲棍球邀请赛昨天进入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最终在点球决战中,苦战85分钟的中国女曲以3∶5不敌澳大利亚队,获得了本次赛事女子组的亚军,澳大利亚队获得冠军。

  虽然仅是一场热身性质的比赛,但在昨天的这场强强对决中,中澳女曲均派出了自己的最强阵容,力图拿下冠军。比赛开始后,中国队率先发起攻势,但遗憾的是场面被动的澳大利亚队却依靠短角球的机会由伯利斯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的领先。失分后,比分落后的中国队并未改变赛前的战术部署,在几次直接威胁对手球门后终于在第28分钟,由陈朝霞通过短角球还以颜色。下半场比赛,中国队继续强攻对手大门。第22分钟,中国队前场快速发出任意球,宋清龄大力攻门将比分反超为2∶1。但此后不到两分钟,中国队队员就送了大礼,后卫队员的乌龙球帮助澳大利亚队扳平了比分。此后,双方虽然均得到了很多得分的良机,但无奈比分直至加时赛结束仍旧没有发生变化,不得不通过残酷的点球大战决出胜负。澳大利亚队前3罚全部命中,而中国队只有队长马弋博罚中。3轮点球过后,中国队1∶3落后。第四轮点球,中国队门将挡出对手的点球,但澳大利亚队门将同样扑出了中国队的射门,终结了整场比赛。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