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游泳国际邀请赛落幕 无泳将开走破纪录奖宝马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10:46 烟台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8月12日,为期4天的中国游泳国际邀请赛在训练局游泳馆圆满落幕,遗憾的是,作为破世界纪录奖品的两辆宝马5系汽车最终“无人认领”。

  本次比赛采用了和2008年奥运会游泳比赛相同的“晚上预赛、上午决赛”的赛程安排。

为了刺激运动员取得好成绩,此次比赛开出重奖,刷新世界纪录就奖宝马汽车一辆。一黑一白两辆宝马汽车停放在游泳馆门前两侧,车身上贴着“破世界纪录”五个黑体字。遗憾的是,几天比赛下来,却没有选手能够开走两辆宝马车。虽然没人打破世界纪录,但比赛也不乏亮点,广东选手周嘉威就打破了男子100米蝶泳亚洲纪录。

  据悉,本次邀请赛是国际泳联认可的奥运达标赛,截至目前,中国水军女将们已经在所设13个项目中全部达标,拿到了奥运会入场券,而周嘉威的“入选”,更是将男子达到奥运A标的人数增至六人。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