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足协召开会议确定 新国家队不会有国奥队员身影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10:46 烟台日报

我来说两句
足协朝令夕改重提选帅

  本报讯上周刚刚被确定的“大国家队、杜伊任总教练”的计划,竟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被彻底推翻!昨日,中国足协召开工作会议,在会上足协确定新一届国家队将在近期重新组建。同时,足协取消了杜伊科维奇一肩双挑的计划,新任主帅将在近期开始选拔,而杜伊的身份依旧是国家队顾问。

  据悉,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已经开始筹划10月8日的世界杯资格赛和明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的前期准备工作。相关人士表示,总局和足协酝酿的用大国奥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方案遭到外界无情的鞭笞和批评,专业人士对此也纷纷向总局谏言。
“一旦奥运会和世界杯双双折戟,那么中国足球将遭到史无前例的批判。必须保证奥运会和世界杯两条腿走路,但是在具体的执行中,国奥队明年将肯定是中国足协的工作重点,如同今年的重点是亚洲杯一样。”

  目前可以确定的一点是,新的国家队将不会有国奥队队员的身影。诸如周海滨、毛剑卿、朱挺等人明年主要的精力将投身国奥队的集训的系列热身赛中。杜伊此举主要是为了在奥运会前尽快打造球队主力阵容。至于郑智、李玮峰等超龄球员,则需要往返奔波于世界杯预赛和国奥队的部分场次的比赛和集训中,尤其是奥运会前的三个月集训。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