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赛颁奖礼仪人员 整齐划一气质不凡(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13:1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好运北京赛事颁奖礼仪人员培训完成 陆续上岗服务


礼仪展示

  官方网站8月13日讯 7月26日至8月13日,来自中华女子学院、昌平职业学校、北京外事学校、北京逸仙专修学院、北京民航管理干部学院、北京舞蹈学院的84名学生,在昌平职业学校接受了为期18天的颁奖礼仪培训强化培训。他们将参加今年“好运北京”体育赛事颁奖礼仪服务。

  本次培训主要以形体训练、舞蹈表演为基本内容,以颁奖礼仪人员流线及站位重点,穿插奥林匹克知识讲座,奥林匹克礼仪知识讲座等。教学过程中还举行颁奖仪式规定程序比赛、舞蹈表演比赛等多项考核及评定。据悉,此次强化培训结束后,各学校将按要求针对参赛的日期和教学评估的内容,回到本校继续进行培训。

好运北京赛事颁奖礼仪人员培训完成 陆续上岗服务


模拟为运动员颁奖流程

  日前,参加本次培训的第一批“毕业生”已开始上岗服务。8月11日,北京舞蹈学院颁奖团队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赛场进行了实地演练,为世界青年赛艇锦标赛产生的13枚金牌颁奖。此外,她们还将承担8月16日-19日的皮划艇激流回旋中国公开赛和8月23日-26日皮划艇静水中国公开赛的颁奖礼仪服务。

  中华女子学院礼仪团队则将在今天迎来考验,她们将参加在奥林匹克公园北区曲棍球场举行的2007国际曲棍球邀请赛的颁奖礼仪服务。8月18日-19日举行国际公路自行车邀请赛和8月20日-26日在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射箭场举行的国际射箭比赛上也将看到她们的身影。

好运北京赛事颁奖礼仪人员培训完成 陆续上岗服务


专业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模拟颁奖礼仪流程

  据悉,北京逸仙专修学院将参加11月28日-12月7日在国家体育馆举行的体操、蹦床和艺术体操国际邀请赛的颁奖仪式;昌平职业学校将于8月18日-23日参加在五棵松棒球场举行的国际棒球邀请赛的颁奖仪式;北京外事学校将于11月17日-22日参加在工人体育馆举行的国际拳击邀请赛的颁奖仪式。

好运北京赛事颁奖礼仪人员培训完成 陆续上岗服务


汇报演出

  据介绍,“好运北京”体育赛事颁奖礼仪团队的培训和组建工作将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残奥会颁奖礼仪团队的组建提供依据。(黎晗)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