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BTV-6《奥运故事365》一周节目预告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14:1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他埋在了中国 【8.15 星期三 BTV-6 13:25】

  我们来看电影中另外一个角色——埃瑞克·兰登。

电影里说,因为他是天主教徒

  所以在船上听说了1924年巴黎奥运会,100米预赛将要在星期天举行,他就放弃了,因为星期天是天主教的安息日,是让天主教徒们进行礼拜的日子,不能够安排任何自己的活动。其实现实正是如此。这位虔诚的天主教徒,在获得了24年奥运会男子400米冠军不久,就来到了她的出生地——中国的天津。

  回到天津,他跟父亲继续作传教士,到了1933年 他在中国结婚了。后来日本入侵中国,一直打到了华北平原,当时埃瑞克正在天津一代传教,他每天都骑着自行车,穿梭在乡间小道。不仅布道,还教当地的学生数学和体育……

  45年之后,有人发现了一块没有任何标记的墓,那是埃瑞克的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