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民健身迎北京奥运 云南大理举办自行车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10:08 生活新报

我来说两句
  全民健身迎奥运 大理办自行车赛

  昨日记者获悉,2007“银海地产杯”环洱海自行车大赛将于8月25日在大理全民健身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以“迎接奥运保护洱海”为主题,旨在通过群众广泛参与的自行车大赛,推动大理“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活动的开展,同时深入保护洱海的环保活动。


  本次比赛报名从8月11日开始,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20日。报名地点统一设在大理州体育局竞训科,报名不分地域,只要符合比赛要求的选手均可报名参加。应主办方邀请,云南省山地自行车队及国家集训队员在比赛当天还将专程来到大理,参加环洱海自行车大赛领骑和表演,当天的赛事活动将非常精彩。

  在11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比赛组委会不仅公布了充满活力、动感十足的标志,也希望借助这项迎接北京奥运会的全民健身活动,使更多的志愿者投入到“七彩云南保护行动计划”中来,让美丽的洱海变得更为清澈。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