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正式开幕 共259条帆船参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09:32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8月12日晚8时,位于青岛浮山湾畔的奥帆基地流光溢彩,2007中国石化青岛国际帆船赛开幕式隆重举行。

  当主持人、青岛奥帆委副主席臧爱民宣布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开幕时,全场3000多名中外来宾挥舞各色彩旗,欢呼声伴着阵阵夜风在浮山湾上空回荡。
紧接着,引导员引领着来自五大洲49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代表入场,升旗手将参赛国国旗庄严升起,主人以满灯、满旗(航海中一种最高规格的欢迎礼仪),向参加青岛国际帆船赛的嘉宾们表示欢迎。青岛市市长夏耕、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国际帆船联合会主席约伦·彼德森先后致词,祝愿本届帆船赛圆满成功,欢迎各国帆船健儿明年8月再次欢聚在青岛奥帆赛。

  据统计,截至12日,已有49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报到,391名运动员注册。此次比赛共计有259条帆船参赛,随队官员达320人。

(责任编辑:暴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