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男篮结束夏训飞往德国 正式开启欧洲集训拉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16:32 北京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在结束了3个月的夏训后,中国男篮明天将飞往德国,开始欧洲拉练。

  这次赴欧洲拉练,是中国男篮备战奥运的一项重要热身赛。按计划,中国男篮先在德国与备战欧锦赛的德国队打两场比赛,而后,中国男篮将去土耳其参加六国邀请赛。

除中土两队外,另4支参赛队是波兰、塞尔维亚、克罗地亚、拉脱维亚。小组赛中国队与波兰、塞尔维亚队同在一组。这次比赛的5个球队都是准备参加8月底在西班牙举行的欧锦赛暨奥运预选赛的国家队,因此比赛争夺将十分激烈。

  中国男篮将在8月底结束欧洲拉练。回国后,姚明正式归队,杜锋也有望回国报到。9月,中国男篮将与澳大利亚墨尔本老虎队过招。J078

(责任编辑:谭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