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女曲点球大战失利气坏主帅 金昶伯怒视队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16:47 法制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实习记者 贾小飞)昨晚,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进行的2007好运北京国际曲棍球邀请赛女子决赛中,通过点球大战,中国队以总比分3比5不敌澳大利亚队,屈居亚军。这样的结果难以令中国队的韩籍主帅金昶伯满意。

  在昨天的比赛中,中、澳两队直到加时赛结束仍战成2比2平,未能分出胜负。比赛被拖入点球大战。

  在前三轮点球大战中,澳大利亚队三罚全中,而中国队仅罚入一球。第四轮,双方的射门均被挡出。

澳大利亚以总比分5比3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赛后,中国队的队员们难掩失落之情。主教练金昶伯也对女曲姑娘罚点球的糟糕表现十分生气,对队员怒目而视。尽管如此,金昶伯还是破天荒地与对手澳大利亚主帅共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