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场馆旅游交通图(场馆篇)正式出版发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16:24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在北京2008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由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授权的第一张带有北京奥运标志的地图——《北京奥运场馆旅游交通图》(场馆篇)正式出版发行。

  2006年8月23日,北京奥组委授权中国地图出版社编制出版《北京奥运场馆旅游交通图》,并成立了由北京奥组委、国家测绘局领导组成的编辑委员会。
《北京奥运场馆旅游交通图》由“场馆篇”、“环境篇”、“人文篇”、“科技篇”、“交通篇”、“成果篇”六大系列组成。此次上市的场馆篇是奥运场馆知识普及版,该图不仅醒目地表示了北京各奥运场馆的地理位置及公交线路、第29届奥运会赛事承办城市,更为读者提供了丰富的奥运场馆信息,包括各比赛场馆的建筑形态、设计理念、赛事功能及建筑面积、观众席位数等。除“成果篇”外的其他各篇将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前陆续面市。

  《北京奥运场馆旅游交通图》的编制出版,是测绘服务于北京奥运会的重要方式之一。为北京奥运会编制出版详细、准确、清晰、全面的地图品种,不仅是为奥运会的参与者、观光者提供北京奥运会的地理信息、文化信息、旅游信息,也是宣传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科技奥运的重要方式和展示新北京国际化大都市形象的有效途径。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