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公布征战田径世锦赛名单 刘翔等60健儿出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19:15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四日电(记者沈晨)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国家队管理部主任胡新民今日下午在此间向外界公布了田径世锦赛中国队参赛名单,奥运会冠军刘翔等六十名运动员将出征大阪。

  胡新民介绍说,中国队共派出六十名运动员(男二十五人),参加男子一百一十米栏等二十五个小项(男子十项)的争夺。
六十名运动员将于八月二十二日起分六批前往大阪。

  胡新民透露,六十名运动员中,有三十八人此前未参加过奥运会或者世锦赛。

  “参赛的运动员很年轻,缺乏国际大赛的经历和经验。”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说。

  冯树勇指出,中国队此次征战大阪田径世锦赛,目标是力争在总分上超越两年前的赫尔辛基田径世锦赛,有更多的运动员进入决赛。两年前的赫尔辛基田径世锦赛上,中国队有十一人次进入前八名,总分为四十三分,排名世界第九。

  冯树勇表示,他认为中国队的年轻运动员首要任务是努力争取提高成功率、发挥率。“只要有二十名运动员发挥正常或者超水平发挥,我们就有可能实现超越。”

  冯树勇还透露,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在赛前与参赛运动员、教练员签定了任务确认书,以提高运动员、教练员的责任心。

  田径世锦赛将于八月二十五日至九月二日在日本大阪举行。

(责任编辑:smiletoday)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